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单打独斗《新征途》一个人如何战斗!

       作为一款网络游戏,《新征途》里有着许多团队的玩法和活动。但团队活动也同时意味着分享,而占有和自私也是人的天性,在这里同时还有着许多单打独斗的活动,让你好处一人独享。


一、一个的副本
       举例来说,如判军地牢副本、冰火副本都需要组队几个人配合才好通关,但171的破碎虚空就是你一个人的副本,凭一己之力能就搞定,这样可以不用担心物品被队友瓜分。171的副本你可以直接点小窗口的每日副本栏,然后选破碎虚空副本进入。当然如果为了副本打起来更轻松,你可以双开一个小号,一个人同时操作二个号来打。
       当第一个BOSS快消灭前,会刷出第二个BOSS,然后可以将BOSS一个个进行消来。为了打BOSS方便,你还可以将BOSS引到固定的坐标点,然后自己站在一个特定的坐标用卡位的方式打,BOSS就不会乱跑,打起来更轻松。副本奖励有各种高级技能书、山外山任务令、熟练丹、灵气丹、精致升级宝石、鲜花等。



二、一个人的BOSS
       大家都知道BOSS的好,但许多BOSS攻高血长,非常难打,靠一个人打非常吃力。而《新征途》也有许多BOSS适合一个人来打。如吞石怪、朱雀王等。像吞石怪每30分钟就能刷新一次,你有机会一天打多次。而且吞石怪能爆神仙水和烈火之心,神仙水的市场需求量特别大,打了就能卖出去。而像朱雀王每30分钟就能刷新一次。你可以根据BOSS列表的提示,看到刷新时间,提前去火焰山进行蹲点守候。朱雀王能爆出百仙果,百仙果可以喂养幻影,市场需要也相当大。



三、一个人的PK
       《新征途》的许多战斗都是群殴。像圣城战、国战、总舵战等等。想要展示自己的风采和实力的话也有专为你安排的一个人的PK,如1V1战力争霸赛,擂台英雄贴等。
       只要你角色等级达到190以上就能参加战力争霸赛。他是1V1的方式进行。开赛时间为每周的一、三、五晚上的20:05开始比赛,19:30可以通过右侧的1V1图标或中立区的战力争霸赛管理员进行报名。系统会匹配实力相近的8个人进行一组的比赛。依次通过1/4决赛,半决赛,决赛三场决出本次战力争霸赛的冠军。最终的冠军能获得挑战王的称号,是不是很拉风。而打英雄贴也是二个人的单挑,其他玩家还能进入场地内进行围观让PK更刺激。



四、一个人的赚钱
       不需要与其他人搭伙,一个人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新征途》里赚到钱。你可以一个人进行商团护送,来赚取银子。还可以通过拉国运车来赚钱。
       商队护送只需要100级以上的玩家就能参加,在接任务的时候,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银子作为押金,同时扣除5点活力值,如果护送成功,押金将返还,并额外获得与押金同等数额的银子。你可以到凤凰的甲镖头处接商队,然后将骆驼安全护送到目的地。骆驼很容易被砍,所以最后在深夜或者人少的时候来悄悄走私。国运拉车的最后一趟也可以赚取到相应的银子。



       以上这些活动都是力所能及,靠玩家一人之力就能达成。不需要依赖他人,快来《新征途》里展示自己的风采和魅力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