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好基友一起走 组团好处多!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好汉三个帮,朋友是上天赐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有几个志同道合,聊得来的朋友一起玩转《新征途》做任何事情也会变得轻松有趣不费力。

一、BOSS小分队
       《新征途》的BOSS系统,可谓是一大亮点,各种BOSS多不数胜,不同的BOSS携带种类繁多的各种珍稀道具,一个人能力有限,不容易抢到,如果叫上全家族或者国家,第一得考虑自己号召力够不够,就算够,BOSS爆出来的奖励也不够分。如果你组成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分队,那么调度起来会更轻松。奖励也可以是人人有份。
       小分队需要大家都掌握好各种BOSS的情况,你可以参考BOSS列表,上面写明了各种紫、绿BOSS的刷新时间,出现坐标,等级以及血量。在BOSS即将刷新时,小分队成员可以先去BOSS点蹲守,当BOSS刷出来后,再有配合的进行攻击。如有人开战车加辅助,有人专原地打BOSS,有人清敌人。在长期的密切配合下,靠打BOSS小分队也能发家致富。



二、任务小分队
       每天任务很多,有些任务个人就能完成,而有许多任务,有团队配合完成将更加轻松。如山外山的缉拿大盗任务,赏金猎人任务。因为山外山是十国玩家汇集之地,在这里一个人打老鼠时很容易被人抢,有小分队一起同去做任务时,六个人一起打一只老鼠,速度更快,也不容易被抢。而做赏金任务时,可以轮着来招怪,这样也可以更加省时省钱。其他如每天的军功任务,想要获得更多的军功币,你需要去敌国砍旗,砍大臣。如果每次要靠国家领导来指挥带领,将会比较被动,你可以叫上小分队的人,直接组队去敌国砍旗,砍大臣,如果敌国有人防守可以用偷袭战,隔一会再去打,慢慢将旗和大臣磨掉,也不用像国家组织去那样,为了尊严和面子必须原地砍下。



三、副本小分队
       说到打副本,和打BOSS有相同的地方也是有诱人的奖励,挑战过程很刺激有风险,但副本和打BOSS不同之处在于,副本你只需要与里面的机关还有怪物来进行战斗,而打BOSS还会遇到有敌人抢夺BOSS的可能。打副本的乐趣也有所不同。
       有破碎虚空副本、判军地牢副本、冰火副本三大副本每天都可以进行挑战。也不用担心被其他队伍抢走。像破碎虚空副本,难度比较低,六人组好队能轻松的搞定,而且一人一天可以打二次该副本,并可以获得国家任务令、紫镖令、生肖宝鉴、精致升级宝石等实用物品。判军地牢副本和冰火副本难度较高,需要队友之间密切配合,像临时组队那种,极有可能因为配合不佳导致任务通关失败。但小分队每天一起挑战副本,也会熟能生巧,以最轻松的方式获得最珍贵的各种奖励物品。



四、抢车
       每天都有国运镖车、中立镖车这些高经验任务。而通过抢车的方式,能让你直接抢到对方的银子。如果抢中立车,能分到的银子更多。小分队也可以成为职业的抢车队,平时需要关注各个敌国的开国运情况。队友可以双开一个小号放对方国家的接车点附近。一但有落单的人拉车,就可以盯住车的出发情况,一起过去砍车。而中立镖车更好砍,经验也更高,因为中立路程远,又有时间要求,一般抢中立区,不要到对方加血点的平安使者处砍,而要避开加血点,多原地几次就能拿下。



       叫上几个好基友,组成一个小分队一起来《新征途》闹翻天吧,一起把酒当歌,笑傲游戏,从现在开始小分队就为目标而出发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