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端午节礼包”派送丰厚节日豪礼

       粽叶飘香,端午将至。在这个处处温情的节日里,我们为广大玩家送去诚挚的祝福和一份惊喜“端午节礼包”大礼!6月17日-6月23日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内兑换“端午节礼包”,打开就可获得:御赐金符*288、材料卡*888、无暇*188、烟花*10、天赋强化碎片*20、天赋活化碎片*5、马饲料*88、烈焰战马3天*1、千元礼包*1、熟练丹*188、战力经验丹(中)*30、天书解译*2。众多超值的珍稀好礼将伴您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端午佳节。

端午节礼包
活动时间:6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2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内兑换“端午节礼包”,打开就可获得:御赐金符*288、材料卡*888、无暇*188、烟花*10、天赋强化碎片*20、天赋活化碎片*5、马饲料*88、烈焰战马3天*1、千元礼包*1、熟练丹*188、战力经验丹(中)*30、天书解译*2。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可使用10个端午节礼包。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