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移动堡垒”顶级枪骑是如何炼成的

       《新征途》虽然有8大职业,但当枪骑打造出顶级装备以及配件时,其进可攻退可守的特性,绝对是其他职业无法比拟的。但是,顶级枪骑必须要配合双减装备实战,充分发挥它——其他职业无法看出使用魔法攻击还是物理攻击,也无法看出是物减还是魔减这个先天优势。枪骑,移动的堡垒,应该如何打造?


一、辅修冰甲,走冰冻枪路线
       《新征途》的枪骑在外形上,其他玩家是无法区分出你到底是穿“物理伤害减少”的装备,还是“魔法伤害减少”的装备。让敌人无法分辨从而不知道用魔法攻击打你,还是物理攻击打你,也是枪骑职业的巨大优势。枪骑本身就具备高物防的特性,高魔防虽然是卫士的职业特性,但我们细心观察就可以发现,当我们的辅修法师职业到冰甲这个技能时候,就可以冰甲、铁甲同时使用,这时候,不但可以让枪骑的物防更上一层楼,并且当这样的枪骑穿魔防装备的时候,魔防也可以达到带刀盾的刺客那种高度。而冰冻结界,这个神一样的技能,可以冰冻住对方,然后加好状态,再慢慢将其击杀。



二、主装“魔减套装”
       魔防在理论上是可以堆得比物防高,但这是有状态的基础下的。枪骑的职业最大优势之一就是高物防,并且在无状态时,物防同样高。当他装备上拥有物理防御而装备的灵魂锁链是魔法伤害减少的装备时,这个高物防的优势就会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如果你是通过转职来玩枪骑的玩家,这个时候你的第一要务就是打造一套魔减套装。装备的打造并不麻烦,利用材料刷出魔法伤害减少的灵魂锁链。当然,如果你觉得材料修改灵魂锁链的操作过于浪费,也可以选择用工资买装备,合成极品的灵魂锁链,再进行升级,升星。



三、辅以“物减套装”
       小记在开篇就给各位描述到,枪骑辅修法师职业的基础技能时,是可以冰甲、铁甲同时使用,那样可以让枪骑的物防更上一层楼的同时,也让枪骑穿魔防装备的时候,魔防也达到最大化。通过一键换装,枪骑在理论上就可以达到传说中的最高防御职业。打造物理伤害减少套装的方法也与打造魔法伤害减少的套装方法类似。
       枪骑,一个可以把魔法防御和物理防御都最大化,在拥有双减套装的情况下,简直就是一座移动的堡垒。此外,枪骑对攻击速度也有一定的要求,建议各位多刷攻速。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