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5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5月27日全区进行了版本更新。

一、大富翁积分领多重豪礼
活动时间:6月1日00点后-6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大富翁积分达到260、500、1000、1500分可分别领取成年龙王、神龙咒、神龙之露、龙纪元之书、成年巨龙等大奖。积分奖励可叠加领取,如果玩家积分达到1500分,以上四档奖励均可领取。以上奖励仅可领取一次。具体奖励如下:



二、节日篝火
活动时间:5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16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王城“跳舞区”将会出现一个“超级篝火”,玩家每天都可在“超级篝火”区域内喝酒,每次都可获得海量经验

三、浪漫七色花
活动时间:5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达到转生165级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娜娜小姐”处免费领取1把“花钥匙”,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色花”至“7色花”中的1种(同一种会获得2个)。玩家之间可以通过互相交换组合成“七色花”!例如:一色花和六色花组合、二色花和五色花组合。合成“七色花”需要在王城NPC“花仙子”进行操作。
       玩家获得“七色花”后打开即可获得7锭绑银和1个“真七色花”。使用“真七色花”将可以随机获得郁金香*3、金符*8、蓝色妖姬*3、玉符*8、御赐金符*3、夜光珠*8、风雷羽*3、鲜花*8、真气丹*8等奖励中的1种。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