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出国讲究多 《新征途》移民注意事项!

       《新征途》有十国,不管你是对现在的国家不满,还是想去其他国家旅游暂住,或是因为国家之间资源整合移民。总之既然游戏里开放了移民的选项,就有着换国籍的玩法,但就如现实移民一样,在游戏里移民也需要注意各种事项。

一、如何移民
       当你等级达到转生190以上时,可以到王城的移民官NPC处,选择加入其他国家。移民前,需要花费50两金子,当然也有省钱的方法就是用工资移民,但如果是家族集体移民,就需要族长花费100两金子进行家族移民,这样做可以将全家族的成员都带去他国。当然家族移民不能使用工资。
       带上足够的钱,然后点移民官,再选择想要加入的国家,点确定就能移民到另外一个国家的凤凰城内,成为其他国家的居民。如果想免费移民的话,强国的玩家可以免费移民到弱国。而且强国移民弱国还有优惠,系统会赠送给玩家一个紫镖令,但是每30天只能赠送一次。



二、强国移民技巧
       移民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不少,首先并非其他九国都能随心随欲的进行移民。为了平衡各国实力,移民时,会实时统计国家实力,当前国家实力前三的国家不显示在移民列表中。一般来说,国家综合实力榜上的前三名,是每天24点后更新一次,而移民时却是实时浮动的,随时会有变化。想要入驻强国怎么办?个人来说只能说耐心等待,每天关注实时榜,等强国掉下榜来。而一般让强国掉榜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让一些强国等级较高的玩家移民,或者强国几个强的家族集体移民。但如果想与强国进行资源整合,让两国高手聚在一起时,可以让两个国家的人同时一起移民到弱国,或者去综合实力排名较低的国家。



三、移民注意事项
       移民之前也需要做一些准备。玩家不能冒冒失失仓促移民,那样可能会给你带来不少损失。如果是个人移民的话,在移民之前,玩家需先退出帮会和家族。退出家族和帮会之前,记得先去家族授勋官处,将自己所学的家族技能和贡献度兑换成家族贡献丹,帮会贡献丹也要换好。另外,去中立区的豪门争霸战功使者处,将自己累积的战功点数,全部先换完奖励再退家族,这点非常重要,因为战功点数能免费兑取到各种实用的道具,一般玩家都喜欢去累积点数来换取到更好的物品,但退家族时,点数将全部清零。所以退家族前,玩家一定先查看一下自己的战功点数,并全部换成物品。



       如果是家族集体移民的话,移民后家族的属性,家族战车基本都将保留,家族的贡献丹等物品就不用再换,都会保留好。但家族移民需要先退出帮会,所以帮会贡献还是要先换好。而家族移民时,家族族员一定要在线,才能移民过去,所以家族移民之前,族长要先通知到每个成员,然后确定好具体移民的时间,在移民时,家族成员就不要再下线,才能顺利跟随大部队一起去新的国家。而家族移民后3天内不能再次家族移民,跟随家族移民的个人也无法在3天内移民。



       只有准备够充分,才不会临时乱阵脚。移民不是小事,想要顺利更换国籍,需要注意的事情不少。你今天准备好移民了吗?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