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家族战车打造攻略!

      要问《新征途》里功能最强大,最实用,最平民化的道具是什么,那自然就是家族战车了。大型的战争、PK、任务中它都能发挥出极度重要的作用,是最给力的助攻,也是最坚固的后盾,那么家族战车要如何打造呢?

一、战车类种介绍

      当家族达到3级或者3级以上时,可以拥有三辆战车。战车分为天、地、人三种属性,分别存在天克地、地克人、人克天的相克加成关系,战车分为三种不同的类型,生命辅助型战车能使9屏内的家族成员的生命值得到大幅提升,双攻和双防也能得到一定幅度的增强。攻击辅助型战车可以使家族成员的物攻和魔攻得到大幅提升,生命值和双防得到一定幅度提升。防御辅助型战车,可以使家族成员的物防和魔防得到大幅提升,生命值和双攻得到一定幅度的提升。



二、    战车的打造和使用

      玩家可以在王城的家族管理员处打造战车,再由族长进行使用,这样家族就拥有该辆战车。需要消耗一定的材料才能进行打造。想要战车发挥出更大的威力可以选用高等级的材料来进行打造。

      打造出好战车,族长进行装备后,家族成员可以使用战车。你可以点“0”键,然后在家族栏中,点击“领取战车”项,然后选取其中一台闲置的战车领用,如果战车已经被其他人领用时,族长或者副族长有权利收回战车。
 



      成功领取到战车后,屏幕右方将有一个战车车轮的图标,点击后再选择召唤战车,就能登上战车,登上战车后,你还可以邀请家族成员一起上车,一台战车可以容纳六个家族成员。使用战车的玩家可以点击红色图标释放战车辅助,短时间内战车附近九屏内的家族成员都能获得辅助状态。上战车后,其他玩家无法攻击战车上的人,所以战车也是做任务的最好的工具,它可以保护你。但战车之间可以互动攻击。当战车被敌方的战车轰炸掉血之后,可以选择修理战车来恢复战车的血量。
 



三、    烈火战车的升级

      一台普通家族战车能增加的辅助状态非常惊人,而烈火战车,将在普通战车的基础上更大程度的提升属性状态。烈火战车是家族战车的升级版,你可以搜集2个烈火之心再上加部分材料在家族铁匠NPC处进行打造。需要注意的是,烈火战车的核心需要族长来打造,打造出来的烈火战车核心,将可以安装在家族的普通战车上,让其升级成为烈火战车。你还可以给烈火战车装备上四种配件,分别是攻击核心、防御核心、战车轮子和生命核心。还可以为它安装神农鼎,神农鼎安装后,战车将拥有复活人的超强功能。升级出来的烈火战车外型更为霸气美观,属性也更上一阶。但烈火战车核有时效性,核心使用期限为六十天,物以稀为贵,烈火战车也成为了战车中的豪车一族。
 



      家族战车的打造和使用并不复杂,尤其对于中小号来说,战车可是自己最重要的保护伞,而战车逆天的辅助状态,更能使你在战车上有如神助,反败为胜。不信现在就试用一下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