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金元宝增值计划”立享1.5倍非绑金元宝回馈

       春夏之交,“1.5倍非绑金元宝增值计划”给力回馈享不停!5月1日-5月31日期间,玩家只需使用游戏点数购买“金元宝增值计划”,就能分三期,源源不断得到回馈的非绑金元宝,非绑金元宝与金子同等价值,可在随身商店内兑换非绑定元气丹、非绑定紫金龙鳞、非绑定新觅宝铲、非绑定大富翁筛子、非绑定烟花等稀有道具,投入多少都将1.5倍返还给您,投入越多赚的越多。稳赚不赔保本保息!

如何购买
购买时间:5月1日00点后-5月31日24点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善财童子”处用100元点数购买1份“1.5倍金元宝增值计划”。每位玩家最多可购买50份。

三期返还1.5倍非绑金元宝
       金元宝增值计划将分三期返还给玩家相当于购买金额1.5倍的非绑定元宝。玩家购买成功后,可在“善财童子”处立刻领取到与购买金额的40%等价的“非绑金元宝”作为首期返还奖励,购买一份即可返还40个“非绑金元宝”。
       非绑金元宝与金子同等价值,可在随身商店内兑换非绑定元气丹、非绑定紫金龙鳞、非绑定新觅宝铲、非绑定大富翁筛子、非绑定烟花等稀有道具。元气丹可用于修炼绝技,助您练就超强绝技,实力瞬即提升!成为众人膜拜的绝技大师!
       6月1日起,玩家可在“善财童子”处领取与购买金额的70%等价的“非绑金元宝” 作为第二期返还奖励,购买一份即可返还70个“非绑金元宝”。
       6月15日起,玩家可在“善财童子”处领取与购买金额的40%等价的“非绑金元宝” 作为第三期返还奖励,购买一份即可返还40个“非绑金元宝”。
       三期增值计划返还累计,每位玩家都将获得相当于初始投入资金的1.5倍返还

温馨提示:
1、玩家获得的返还“非绑定金元宝”将进入玩家寄存包裹,可交易。
2、巨人账号点数和新征途角色内点数均可用于购买。
3、未能及时领取的返利奖励会自动进行累积,之后玩家还可领取。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4-28